6E992646-74E4-4FA7-A027-DD885C160413

 

 

 

 

Day 3 : 哥倫布圓環(Columbus Circle)中央公園(Central Park)洛克斐勒中心(Rockefeller Center)樂高商店(Lego Store)鳥人拉麵(Totto Ramen)

 

BDA75BB9-1E96-4CBA-AB24-2884148E7AF2

(紐約版世貿)

因為早上去了紐約馬拉松的博覽會,所以下午才開始觀光

B37AC5DB-2AFD-491A-9FBD-1873CD14E1FB1676D4F5-7A74-43FF-AD19-FD15B1D765BD7343677A-A3A6-420A-8512-42B73BDAC7DA

(哥倫布圓環)

第一站來到中央公園,一到哥倫布圓環一帶就看到很多人在兜售租賃腳踏車或馬車遊中央公園,越外圍的越便宜,但也怕有風險,所以找了最靠近中央公園的,他寫自己是官方(身為愚婦就是這麼容易相信他人)。

租了兩台加保險和一個籃子USD25,結果騎了半小時要下來逛逛時,才發現他們忘了給我鎖啊!只好又再風塵僕僕騎回大門,這時候命都去了半條,中央公園的坡真的不是開玩笑的多,還要閃人車還有馬糞(不是哈利波特裡面的)

0463561A-7EA7-447F-AB64-9B72C43DB11EAE4771C4-2AEE-4051-BFF9-00C9D7DA8A9A

(這天氣hen可以

以為紐約天氣只會冷不會熱!?那就大錯特錯惹!!很多人短袖短褲就在公園運動,天兵如我穿了不能洋蔥式脫法的毛料洋裝,差點陣亡。

不過也因為這樣才能看到美得讓人屏息的中央公園,照片拍起來都像畫一樣,空氣也很新鮮,尤其越往北邊人越少,單獨前往還是得小心一點,畢竟沒人的時候還挺可怕的,叫破喉嚨也不會有人聽到吧QQ

600110ED-335D-4F3C-87B5-9CB5AF78E92B

(草地上有情侶在翻滾,蠻害羞的)

C2D84122-8F79-48E7-8E69-9961D48AE740

(我最喜歡的地方,美得讓人窒息)

也有人有錢有閒可以選擇搭馬車逛中央公園,好像是以分鐘計費哪!希望哪天有機會可以當個假貴婦真騎馬一遊中央公園。

最後騎了半個中央公園就花了兩個小時,但已經到了還車時間,只好又手刀狂奔回去。

越靠近出口處路比較小條,人又多,而且他們的行進方向似乎有潛規則,有一小段不小心騎成逆向,被路人碎嘴了一下

下次希望可以在中央公園慢慢地晃,悠閒的野餐,有個愛麗絲的銅像我也沒看到💔,或者慢跑一圈也是不錯,這次看到好多高手在跑,我的跑者魂也熱起來惹(揉身體)(咦)

 

晚上到洛克菲勒中心準備欣賞我的百萬夜景,不過手機拍不太起來看起來像百塊夜景😭😭

我是事先訂好票,需要去現場櫃檯換實體票,現場大排長龍而且移動的頗慢(等了約30分),接著他會看你的入場時間控制人數,總是趕在壓線時刻衝鋒的我當然立馬可以進去。

IMG_5822.JPG

搭了電梯先帶你到一個很像展覽廳的地方,做一些簡單的說明,然後才會帶你到達真正欣賞夜景的主樓層(67樓)。一開始是室內的觀景區,四周透明玻璃,若要上去外面看,可以再搭室內手扶梯往上達69、70樓,70樓的就沒有玻璃擋住。不過外頭風大又冷,記得穿好穿暖,不然就是得拍一下照就躲回室內。帝國大廈、遠方的海港(不知道什麼名字)、五光十射的曼哈頓市區都可以盡收眼底,十分推薦口袋緊緊只能選擇一處看夜景的人。

E2C7A8EE-FFE7-4258-AEE4-AB786661D13A

FEBDB716-59A8-473F-9BE4-F18E13A34758

(粉紫色的洛克斐勒,無法擠下全景)

洛克斐勒外就是樂高迷不能錯過的Lego Store,裡面有各式縮小版的紐約地標,也有令女孩們瘋狂的迪士尼城堡叫人怎麼不喜歡~~(尖叫)

7CC5C1BD-2C1B-41BD-B872-FEDB13CCB343FD9F8723-B596-4746-B4FF-D79668119ECAF0BE810C-2C49-432E-86AA-77591088440FC9567054-DD69-47CF-BA58-D7D8C88C8A75

最後來一碗時代廣場附近紅到翻的鳥人拉麵(台北東區其實也有店),服務生都是日本人,大概快九點到還是等了半個多小時。旁邊有一家也長得很像鳥人拉麵的拉麵店,還被路人問說知不知道兩者的差別,我說我也想知道哪~~~有人可以一解我們的疑問嗎🤔️  2017.12.18更新:本店是雞湯底,旁邊分店是豚骨湯底(感謝熱心網友解答)

1E3E2F05-B8AC-4B82-AC9A-718C1E7DC0A11186B7E8-936E-4FC9-8DC1-62B69AB984AF

(經典的是豬肉雞湯拉麵,我覺得太濃郁了,而且豬肉是五花肥肉那種...根本沒吃完,而且日本人在這邊的服務態度好像被同化了,隨隨便便的臉又臭,還要給小費真是QQ)

 

8D4F14CB-CBBC-4B92-A523-73D6CA34AED9_Fotor

更多紐約旅行相關:

紐約行前準備 

紐約馬拉松

紐約行程(公共圖書館、帝國大廈、萬聖節遊行、熨斗大廈)

紐約行程(Woodbury Outlet、NBA)

紐約行程(大都會博物館、現代藝術博物館、時代廣場)

紐約行程(哥倫布圓環、中央公園鐵馬行、洛克斐勒中心百萬夜景、樂高LEGO store、鳥人拉麵

紐約行程(韓國城豆腐煲、自由女神雀兒喜市場、High Line Park、藍瓶咖啡

紐約行程(Sarabeth's 早午餐、三一教堂、華爾街、南街海港、911紀念館、世貿大樓、Peter Luger牛排、布魯克林Dumbo

紐約行程(美國自然歷史博物館、古根漢美術館、中央車站、聖派翠克教堂、百老匯獅子王、Luke's Lobester)

紐約行程(慾望城市凱莉的家、Magnolia Bakery、唐人街、小義大利、Sleep No More)

紐約行程(Zabar's、Cafe Lalo、Carmine's、M&M store、Shake Shack)

arrow
arrow

    Ayu*阿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