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761_Fotor

 

 

 

身為拼(老)(出門)三娘,十次出門有九次狼狽。

為了精簡化妝的時間,加上不喜歡下午臉色都會黃黃又油油的,因此常常(不小心)忽略底妝啊!!

巴特~明明知道底妝是化妝之本,就像跑步之前得要學會走路一樣,身為運動型網美(誰說了?)怎麼可以忽略呢(左手背拍右手心)

跟風也成為「絕對完美粉底液」的腦粉之後,終於知道大家為啥一直無情縱火!!

IMG_2761_Fotor

我的色號是#110,應該算是第二白的顏色

櫃姐說我也可以拿#100,如果要比較自然可以拿#110~

我比較怕脖子有色差,所以最後選了#110,比較適合我

IMG_2577_Fotor

粉底的小圓刷是送的,刷毛很軟~覺得蠻好刷的,而且發現用刷子上妝,妝感其實蠻均勻,加上這支刷也不會吃粉太多,用量hen省!!

之前有用過別牌的粉底刷,會掉毛而且偏硬,刷過去還不均勻(淚)

可是絕對完美粉底沒有我上述說的那些困擾(心),就像變了心的女友,回不去了(笑)。

Beauty_uozh_Fotor_Fotor

右邊是上完粉底的妝感,超喜歡絕對完美的光澤~

很棒的地方在於!!即使到了下午我的臉不會變的黃黃又油油(撒花)

 

而且我本來就不愛會有厚重妝感的粉底~用這支不會有這煩惱!

絕對完美粉底精粹一支價格抵人家2支,而且這個系列都含有精華油成份,

也因為這樣,粉底的味道是帶有一點玫瑰味,確實用起來也比較保濕

 

之前看版上有人說卸妝之後皮膚還能維持很好而被大大生火~

用完真的有這個感覺,皮膚不會像悶一天後,卸完妝粗粗、有粉刺的感覺

S__21930002S__21930001

 

用刷子上完妝之後會有一些粉底殘留在瓶蓋口跟刷子上,

不要浪費!

恩湯浪費!!

Don't 浪費!!!

之前看到韓國彩妝師拿粉底液和咖啡色眼影調色畫假臥蠶~

38也來照樣學著畫一下~

如果不小心沾太多,可以把多的塗在眼周做加強,

特別是黑眼圈&眼袋唷!

IMG_2720_Fotor

基本上絕對完美質地算是輕薄好推,因此如果像我有痘疤或是斑比較深,

就要來回多推幾次或是用一下遮瑕喔!

如果想要更持久的話,可以再壓一下粉餅或蜜粉~

但我個人偏好最後再用刷子輕輕刷一層,不要蓋太厚,光澤比較不會被覆蓋掉、也比較持妝!

以目前台北悶熱濕黏的阿雜天氣,一整天下來,超乎我意外的持久~重點是完全沒什麼暗沈灰臉,hen滿意!!

 

 

arrow
arrow

    Ayu*阿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