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9033

 

 

 

 

 

幾天前看到第二屆的鐵道路跑,差點忘了這是我第一次跑半馬!也很幸運參與到第一屆鐵道路跑,就這樣在懵懵懂懂之中完賽了。

早上五點,冬天的凌晨天還是黑的,還記得今天的計程車特別難招

和跑團約在台北車站結果第一次就遲到了

匆匆忙忙趕到,睡眼惺忪和一臉的水腫,狼狽地在台北車站合影

IMG_9005

只要是參賽者,主辦單位都有提供來回北湖的車票,這時間車上,想當然爾,都是背著衣保袋(照片上紅色袋子便是)的跑者們。

遇上較早上車的跑友讓了位(這時候覺得當女生真好), 一路上大家聊著天,這時候也順便幫我惡補了一些跑步知識(例如:衣保袋是什麼、號碼布要在穿衣服之前先別好、補給品的種類以及什麼時候該吃等等)

沒想到那時候這麼菜啊(一股菜味撲鼻而來)

 

到了新竹北湖站,真的很~荒~涼~~如果在此之前有聽過或來過此站的朋友請讓我深深跟您鞠個躬,舉辦路跑真是行銷地區的一個好方式餒

 

跟著大家排了廁所,發現廁所極少(10間左右吧?),雖然是地方小比賽,但還是難以應付這龐大的人潮

眼看時間一分一秒過去,剩不到半小時要就開跑,放眼望去我前面大概還排了十來位(汗)

這時候突然被拉到了附近民宅,原來是這家好心人願意提供自家廁所優先給「女性參賽者」(又一個覺得身為女生還不錯的點)使用,真的是佛心來著

因為我進到廁所的時候,這廁所的髒亂和異味滿天到即使後來清乾淨了在我家我可能還是不願意去上第二次吧(毛很多)

解放完的時候深深覺得這家人跟拯救了整個宇宙差不多啊!(飛吻)

 

還沒回神就被喊著快要鳴槍開跑了!!才第一次就差點趕不上起點,真的很有紀念性呢(笑)

前面一公里多都是一輛車寬度的山間小路,擠滿了人,根本無法跑也無法超車。

真的很感謝這時候有前輩願意放棄成績來陪跑,一邊指導、調整跑姿跑速,更充當我的行動補給站,是不是很感倫(淚牛滿面)

D44B642D-16CE-4B46-9715-B7FC044D7A9F

是個適合跑步的天氣,初生之犢穿著一件防風外套跑真的是蠻北七的,不到五公里就熱到爆炸,八點多開始熱情曝曬,當時更有中暑之感,我的眼睛已經幾乎要闔上。前輩見狀,立馬施捨頭上的帽子(麻煩製造機無誤)

現在看照片還真想不透為何要駝著背跑步呢?有夠醜,而且這樣也沒有比較快

一路上的風景就是荒郊野外XDD 好像沒什麼風景(?)

只有一小段真的是跑在鐵軌旁邊,當時只覺得火車經過的聲音好大(掩耳)

加上沒有封路,跑一跑遇到車子經過還是得停下來

21K是原路折返,最後5K有一小段爬坡,正想停下來的時候,竟然還躲著攝影師,下次可以在平坦處拍嗎(懇求)

最後團內的攝影高手也有來,這次賺到了不少照片(心)

抵達終點的時候嗨爆了!!!! I DID IT!!!!
IMG_9034

領完各種紀念品的時候立刻寵幸了福隆便當(也是完賽禮之一喔!),嗑光光後才開始各種拍照

6F43732F-502E-49D0-9782-61920BBAEC41

有跑友很聰明,立刻想到把大家的完賽禮(笛子和小火車)連結起來,變成小型火車站呀

超療癒的

E3CD122B-B6B9-4B82-A082-1611BDF3C33A

(感謝愛來RUN跑友提供的照片)

FBF710CF-16F8-4779-AC27-CD5AB80AF16C(願意放棄成績來陪跑真的很感動餒,請忽略被吹成半屏山的髮型)

IMG_9004(恭喜大家都完賽了,更有女孩兒拿到分組名次)

 

WQKNE5140(完賽證明書及獎牌、紀念車票)

 

在當時一竅不通、配備不全的狀況下還能跑完第一個21K,現在回想起來真的是心驚肉跳。

「慢慢的一個一個裝備起來之後,更沒有理由或藉口推託了」常常這樣告訴每一次想偷懶的自己。

 

8D4F14CB-CBBC-4B92-A523-73D6CA34AED9_Fotor

跑跑跑系列

紐約馬拉松

東京馬拉松

台北馬拉松

美津濃接力賽

arrow
arrow

    Ayu*阿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