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B6024BA-E9AA-4AA4-9F30-097ED886338F

 

 

雖然我沒有一頭飄逸長髮

但因為有燙染的關係

頭髮的保濕還是很重要的!!!

即使是短髮也要好好保養

畢竟有好的髮質才可以放心燙染啊~

出來的效果才會漂亮

心情才會爽(有押韻)

 

其實心裡偷偷佩服廠商願意找我分享

畢竟我頭髮那麼短

莫非他也知道我深受一頭毛燥的自然捲苦惱嗎!

每次出門前都很用心地吹整半小時,到了公司還是會被同事質問「你今天又來不及喔?不然為何頭髮這麼亂」(尋找自然捲人的懷抱)

一查又發現,這瓶爵戀洗髮精的代言人是我前陣子著迷的日劇男主角松本潤桑>/////<

毫不猶豫跟廠商說我要我要

如果能把代言人也讓我認識就好(流口水) 

本來以為自己短髮應該會無感

結果我發現這罐真的很好用

雖然他是強調保濕

可是用完不會有粘膩感

而且很好沖洗

我自己頭髮短所以一週才會用一次髮膜

建議中長髮或是常常燙染的記得兩三天要用一次護髮

 

至於為什麼他會這麼好用,那是因為他的成分有18種氨基酸!!

18種!

18種!!

18種!!!

為什麼要這麼多種?

因為根據有效來源指出(記者口吻)

氨基酸是有助於頭髮長得烏黑又茂密的功臣之一啊!!

同時又能針對受損髮質,改善乾燥分岔和粗糙暗沉問題,讓頭髮變得光滑柔順。 (有洗髮精廣告旁白的fu嗎)

 

再來也很重要的就是現在都會強調無矽靈的成分

可是我用過高凹凹凹凹級百貨賣的美髮品

雖然強調無矽靈,可是用完頭髮很乾而且嚴重打結...

所以沒多久我還是管他去了

用回一般開架洗髮產品

可是爵戀完。全。不。會

洗完不會打結又能保持蓬鬆感~~~

加上他有微微的花果香,不是過於化學濃郁的味道

太尬意了!

IMG_5096

即使一整天下來

在這麼日頭赤炎炎的天氣

瀏海也不會變成麵條~~

同事也不再問我是不是睡太晚來不及整理頭髮了(轉圈)

能不❤️嗎

(請忽略我笑得很僵,請FOCUS在頭髮好嗎)

IMG_5094

 


  『此篇為KOSE COSMEPORT Je l'aime邀約體驗分享』

 

~跟著肉要美也要動~

6383C3D0-86AD-4059-AFE8-F4212241817E_Fotor

 


arrow
arrow

    Ayu*阿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